洛克菲勒冰場開放 感受紐約冬日氣息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十月中旬,秋意未盡,紐約曼哈頓卻有一處著名的觀光勝地,提早讓人們感受冬天的氣息,究竟是哪裏呢?我們一起去體驗一下。

這裡就是紐約的洛克菲勒中心,而坐落在其中的溜冰場,可以說是紐約甚至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溜冰場了。

洛克菲勒冰場早在1936年的聖誕節首次對公眾開放,如今已有78年歷史的它,魅力依舊不減,這一季剛剛開放,就吸引眾多滑冰愛好者前來體驗。

David Linton:「這是紐約最熱門也是最著名的地段,這裡吸引了不同國家和不同地區的人來旅遊,人們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樂趣,當然,這裡並沒有世界頂級的滑冰者,因為遊客太多了,但是這裡卻有很多樂趣。這是我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雖然今天天氣很暖和以致冰面上稍有積水,但是小朋友們仍然興致不減,三兩成群,在冰面上自由滑行。

Kurt Koons:「我們喜歡滑冰,我們聽說今天這裡的冰場開放,所以想來感受一下。」

Blake Koons:「我喜歡打冰球,我覺得很有趣。」

也有初學滑冰的小朋友,扶著冰場外圍的欄杆,步步試探。

洛克菲勒冰場每週開放七天,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10點半,成人門票27美元,老人和11歲以下兒童門票是15美元。

新唐人記者楚玉、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