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明星凱文·尼龍 分享最新影集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喜歡《週六夜現場》的觀眾對喜劇明星凱文·尼龍應該不陌生吧,最近,他新的網絡影集出爐,一起聽聽他的分享。

好萊塢男星Kevin Nealon:「嗨,全球華人觀眾們好,我是凱文·尼龍 。」

出生在美國密蘇里州的凱文·尼龍,最被大家熟悉的角色是2005年在《單身毒媽》(Weeds),他扮演市議會議員道格·威爾森(Doug Wilson)。

他也曾在《週六夜現場》擔任編劇和表演,帶給大家不少歡笑,對他來說演戲跟生活息息相關。

好萊塢男星Kevin Nealon:「我的表演哲學是準時出現,了解臺詞,盡量表現真實。」

凱文·尼龍也和亞當·桑德勒合作過多部電影,不論是1996年的《高爾夫球也瘋狂 》(Happy Gilmore),或是《單親渡假村》(Blended), 戲裡戲外兩人都是好友。

他最新的網絡影集叫《凱文·尼龍的微笑課程》(Laugh Lessons with Kevin Nealon) ,他將與小朋友一同發掘幽默。

好萊塢男星Kevin Nealon:「一週會有一個不同的諧星,試著教三、四個六、七歲的孩子演喜劇,看幽默搞笑是天生還是可後天學習的,看喜劇是否能幫你脫離生活困境。」

未來,凱文·尼龍將帶大朋友、小朋友更多的歡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