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中學生演講:梁振英若還笑定有精神病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4日晚金鐘中學生論證大會上,一名盲人學生發言說:如果梁振英現在還笑得出來,肯定患有精神病。

10月14日晚,金鐘佔領區舉行中學生論證大會,來自香港不同中學的學生站到會場的中央,拿起麥克風,談自己對香港民主的政見。

一名來自聖保羅書院的失明學生,介紹他修讀中國歷史,一直聲援本次佔領活動。他說,他很敬佩留守的學生,冒著胡椒噴霧、催淚彈為香港爭取民主,而他因害怕,儘管一直有到金鐘佔領,但很少過夜。

他介紹,通過閱讀、學習歷史,他很清楚需要長期的抗爭,才可能有機會改變中共的態度,例如六四天安門事件到現在已經25年多,但當局仍未給予平反。

他還說儘管明白不可能無期限的罷課下去,但堅守到梁振英給出回應,是可以的。他呼籲同學們一起來支持。

對於梁振英到現在仍未回應,他說:「如果689(梁振英)現在還笑得出,他肯定有精神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