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壹傳媒人士頭領 鎖定口罩光頭男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大樓連續3晚被圍堵,現在更傳出14日晚會有更大規模包圍,蘋果鎖定一名光頭口罩男是這些包圍者的頭領。

蘋果日報報導,連續3夜遭到越來越大規模的圍堵,這些人現在被證實來自深圳、元朗和藍天,頭領是一名帶口罩的男子。這名男子有標誌性的地中海式的謝頂,很瘦,負責在現場指揮。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14日在《壹錘定音》節目表示,圍堵壹傳媒大樓無法阻止集團出報,14日凌晨香港高等法院已經批准禁制令,相信問題會解決。

黎智英對警方的做法不滿意,同時指出刊物的運送速度因包圍而大大減慢,且因網絡攻擊等,蘋果日報在14日只出了頭版和經濟新聞。現在壹傳媒300多名員工需要協助運送刊物,很多員工為此需要加班,甚至需要通宵工作,讓他不捨。

因傳言今天晚上包圍蘋果的人數將大增,警方在壹傳媒大樓外擺放了鐵馬,為晚上保障道路的通暢作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