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新人赤腳奔 緩和金鐘緊張氣氛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4日,金鐘佔領區因警方清理路障而氣氛變得非常緊張,一對身穿禮服的新人為趕時間提鞋赤腳奔跑,讓現場氣氛大為緩和。

一對在10月14日到大會堂註冊結婚的新郎、新娘,因錯誤估算時間,到達金鐘佔領區時,時間已經非常緊張。於是,這對新人決定棄車狂奔到大會堂。

新娘脫下高跟鞋,新郎放下行李,開始大跨步奔跑。這時現場佔中的市民伸出友誼之手,幫忙帶上所有的行李箱與婚禮攝影師等跟隨在後。

一對新人穿著禮服帶著花,新娘甚至脫下高跟鞋,卻沒有任何人陪伴的奔跑,吸引了佔領現場所有人的眼光,這對新人則邊跑邊跟人們打招呼,讓緊張的氛圍變得溫馨。

最終這對新人準時抵達大會堂,成功註冊為合法夫妻。跟隨護送行李的佔領市民,和大批尾隨的記者們則紛紛上前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同時也為佔領給兩位帶來的不便道歉。

兩位新人對此毫不介意,臉上盪漾著幸福的笑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