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新娘狂奔 越過示威區趕註冊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香港金鐘佔領區今(14)一早遭到警方強力清除留守市民架設的路障,引起集會市民的不滿抗議,現場氣氛正在劍拔弩張之際,此時突然出現一段心驚動魄的小插曲,一對身穿婚紗禮服的新人,不顧現場的混亂,沿著紅棉道飛奔,越過正在清場的警員和示威者,驚呆現場人員,此時一幫媒體也跟著跑起來。

據悉,當時約有300名警員手持拆除工具在港島金鐘道拆除障礙物,氣氛一度十分緊張,忽然一名身穿婚紗的新娘子一手提白紗裙擺一手拎著鞋,新郎則跟後提著白紗,兩人飛奔在紅棉道趕註冊。

這對可能是跑錯註冊地點的新人,不管沿途清場警員和示威者的目光,直往中環大會堂婚姻註冊處成婚。沿途坐在天橋上的人揮手打氣高叫「加油,快啲!」,跟著這對新人一起跑起來的攝影記者則笑說,沒見過女孩子跑這麼快,快門都來不及按。(未見過女仔跑得咁快,快門用千分一都Capture唔切)

據香港《蘋果》記者事後在大會堂找到這對新人採訪時,此時已換上便服的新娘子,不高興的的背對記者,「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我依家咪乜嘢都唔想講),只說已經註冊到,新郎則尷尬的站在旁邊。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