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博導誘姦女生 重磅證據首次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廈大人文學院歷史系特聘教授、博士生導師吳春明,被指猥褻誘姦多名女學生事件曝光後,10月13日,當事女生首次接受電視採訪,稱曾與吳春明開房三次。另外,從未公開身份的第三名受害者也公布了一系列有關吳春明性騷擾的重磅證據。

大陸媒體報導,10月13日,曾舉報吳春明的當事女生通過東方衛視首次接受採訪。節目中,當事女生稱曾與吳春明三次開房。

此外,從未公開身份第三名受害者也浮出水面,在東方衛視《東方直播室》公布了一系列重磅證據,有吳春明與學生的聊天記錄,簡訊來往直指吳春明性騷擾。

本次事件爆發在今年的7月10日,廈門大學學生青春大篷車發布微博,直指博導吳春明誘姦、性騷擾女學生。三個月過去,廈大沒有公布事件的調查進展。

報導說,當時青春大篷車向學院反映之後,學院以犧牲學生的利益去保全吳,而這種默認的態度導致吳春明有恃無恐,在辦公室肆無忌憚」據當事女生透露。之前在吳春明的辦公室,吳曾經拿出來過安全套,希望女生和他在辦公室發生不正當關係。

對於此事件,主持人現場連線了廈門大學宣傳部部長王炳華,王炳華反覆稱「現在在醫院」,隨後掛掉電話。校方一直迴避此事件。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