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螃蟹現身英國碼頭身長15米真假難辨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近日,一張在英肯特郡港口惠特斯堡(Whistable)附近淺水區域的漁船旁伏有一英國巨蟹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該照片顯示,這只巨蟹似乎比周邊的房子還要大,真假難辨。

英國《每日郵報》10月12日報道,網站負責人昆頓•溫特(QuintonWinter)說,這是一名粉絲發給他的照片,他最初以為那衹是一堆形狀怪異的沙堆,但現在他相信那是一個深海怪物。溫特回憶說:「2013年夏季,他帶領兒子捕蟹時,曾在岸邊看到過這個巨大生物」,他說:「最初我看到它稍微動了一下,甚至還浮出水面,我還想這段『浮木』真有意思。」溫特還稱:「它有玻璃狀的黑色眼睛,顯然是一隻有巨螯的巨蟹。」

據報導,這只「巨蟹」身長15米,並稱,從照片看上去外形很像黃道蟹,這是英國水域裏常見的一種螃蟹,平均體長為12.7厘米。據悉,該張照片首先出現在獵奇網站WeirdWhitstable上。

報導還說,這張在網絡上瘋傳的英國巨蟹照片引發諸多猜測,並吸引大量游客瘋狂湧入英肯特郡港口惠特斯堡(Whistable)。許多人堅稱,這張照片是「巨蟹」存在的確鑿證據,併稱其為英國最大的螃蟹。然而,還有一些人表示,它衹是一看上去與螃蟹相似的陰影,或是有人惡作劇。

據瞭解,世界上最大的螃蟹品種是日本蜘蛛蟹,體長可達3.66米。而這只英國巨蟹要比日本蜘蛛蟹大5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