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隱身40天突跛腿露面的最大疑點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就在全世界都在尋找金正恩的蹤影時,他終於露面了。據中共新華網引述朝中社14日早晨的報道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前往一處新建成的居住區視察,但並未說明視察的日期。觀察分析,金正恩10月10日缺席重大活動——勞動黨建黨紀念日,三天之後,他就可以扶著拐杖去巡視不起眼的住宅小區,顯然不合情理,這是金正恩露面的最大疑點。

這是金正恩9月3日觀看牡丹峰樂團新作音樂會之後,首次公開露面,期間他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動。朝方曾於9月26日承認金正恩身體不適。

根據朝中社的報道,金正恩在這處供科技工作者居住的住宅小區地圖前接受了相關人員彙報,他隨後視察了小區,並對樓房的外觀、舒適程度等做了指導。報道援引金正恩的話說,朝鮮還要建造更多居住區供科技工作者居住,以表彰他們對國家建設作出的貢獻。畫面顯示金正恩手持拐杖巡視小區。

此前,關於金正恩病重、骨折、政變等各種揣測在坊間熱議。在各種傳聞中,朝鮮媒體雖然報導金正恩露面,但朝鮮政局是否穩定,金正恩是否依然大權在握,仍然可疑。

10月10日是朝鮮勞動黨建黨69周年紀念日。據韓聯社消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沒有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進行拜謁。而據韓聯社的消息稱,2012年和2013年10月10日零時,金正恩都曾到太陽宮拜謁。

建黨紀念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金正恩破兩年慣例沒有出席,顯然是出現非一般的狀況才無法出席。即使按照傳聞說,金正恩腿傷做手術了,10月10日還不能走路,但三天之後就如此神速恢復,能下地走路並巡視小區?分析認為,朝鮮媒體發布的照片很大可能不是最近這幾天的。有網友表示,金正恩巡視小區的新聞很早就有了。

有網友分析,金三胖一向喜好高調,這次消失40多天後首度露面,卻如此低調,不能不讓人感覺反常。另外,報導沒有指出金正恩視察的日期,也令外界升起疑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