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沙雕比賽 想像力鋪滿舊金山沙灘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10月11日在舊金山海洋沙灘舉行了沙雕比賽,30所舊金山的學生堆出各種可愛的物品,展現童心。

說到小孩堆沙堆,你可能只能想到這個,可是你看後面!

漢堡,甜甜圈,熱狗,章魚,龍蝦這些都是小朋友們堆建的巨型沙雕。10月11日在舊金山Ocean Beach舉行了沙雕比賽,來自30所不同學校的小學生,各自展現驚人的想像力

舊金山Lakeshore小學的學生:「這個是一只大章魚拿著不同的食物,像蛋糕,冰激淋,還有一個漢堡包,卷餅!水果派!比薩餅!」

孩子們各司其職,這邊合作運送水,那邊負責灑水,還有造型,彫刻,就是趕在四個小時內完成作品。

孩子們的創造力常常超乎大人們的想像,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參賽學生Alma Larson:「這是一個人有一個大碗,他在吃麵,他吃麵的時候,他的頭髮變成麵了,然後碗變得越來越大,裏面有各種各樣的蔬菜。」

他們一手一腳親自搭建,充滿滿足感,就算弄的一身髒也不在意。

參賽學生Alma Larson:「很好玩,我真的很喜歡沙雕,所以很開心。」

這次沙雕比賽,讓學生與公司合作,共同完成作品。孩子們的能力,連大人們都驚訝不已。

參賽公司職員:「我想我們會有好幾個未來的職員,未來幫助我們,這就是未來。」

新唐人記者屈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