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鐵路橋拍日落被火車撞 1死3傷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留學的4名中國留學生,日前爬上一座鐵路橋拍日落時,被疾馳而來的火車撞上,1死3傷。附近還有一對華裔夫婦目睹全過程。

綜合媒體報導,10月11日下午,當地時間6點前後,2男2女,在聖塔芭芭拉讀書的中國留學生,結伴在希奧州立海灘(Refugio State Beach)附近拍攝夕陽時,看到一處鐵路橋,於是爬上去拍照。

這時,一列Amtrak的火車疾馳而來,一名男生及時跳下橋面,只受到輕傷;一名女生傷勢也較輕,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後第二天就被允許出院。

一名男生頭部和上身受傷嚴重,被直升機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救治;另一名女生當場被火車撞飛,落在橋下慘死。

目前,這四名學生的姓名沒有公布,警方拒絕透露他們的具體身份信息。當時,一對華裔夫婦在附近散步,目睹了4名學生的遭遇,並配合警方瞭解案情。

有消息透露,不幸死亡的女生持有J1簽證,今年秋天剛到加大聖塔芭芭拉分校讀研究生。

據學生家長透露,加大聖塔芭芭拉分校今年新生中有500餘名中國留學生,比去年的300人增加了6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