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香港藝術家跳雨傘舞為民眾打氣

香港爭取真普選雖然進入持久戰,日前,編舞人楊春江在社交平台上表達舞傘意願,著名編舞梅卓燕也積極響應,週日繽紛的雨傘舞,以及大型胡椒噴霧,形成奪目的行動藝術。
=========
港國泰空姐繫黃絲帶 支持雨傘運動

10月13日,一批國泰空姐向《大紀元時報》表示,雖不能到達現場,但以黃絲帶照片表示,心與學生們同在。然而早前有四名香港空姐飛北京,因佩戴黃絲帶,通關時被截留,拘留45分鐘,並被海關恐嚇。
=========
無懼反佔中打壓 壹傳媒工會宣言

10月12日深夜,香港壹傳媒集團大樓外遭反佔中人士滋擾,週一又被暱名電話轟炸,電腦遭駭客癱瘓,對此壹傳媒工會發表宣言,強調無畏打壓。
=========
重霾籠罩北京 從飛機上俯瞰景象驚人

北京市上空自10月7日開始被濃重的陰霾籠罩,一直持續至11日18時許才被北風吹散。有民眾將在飛機上拍攝的圖片上傳至網絡,圖片上大片的濃重陰霾罩住京城,令人頭皮發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