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返台首露面 辯論總比口水戰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從紐約返台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針對候選人市政辯論,柯文哲表示,總比每天搞口水戰好 ,不過,由於他是無黨籍參選,他不希望民進黨代表他去談判辯論細節。

跟著專家搶救樹木,公民顧問列出北市老樹十大浩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美國回來,馬不停蹄跑行程,對於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拒絕由公視主辦辯論賽,柯文哲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總比那個每天在搞口水戰好,我也是主張這樣,所以我也是希望說,大家就排個時間來辯論。要例外啦,就是變成說,兩個候選人直接談,因為基本上民進黨不能代表我去談判辯論的細節。」

柯文哲希望回歸政見,終止負面選戰。被問到對手連勝文買頂新TDR,還爆出連戰曾擔任魏家老四長子證婚人,連魏兩家關係良好,柯文哲認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自己關係怎樣好不好,只有當事人知道,一般我們外面的人也看不太清楚,就是說台灣的,台灣的政商關係,的確是太複雜了,這也是過去一段時間,台灣政治會,怪怪的一個很大的理由。」

連家政商關係良好,意外掃到黑心食安風暴,日前也有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爆出,2008年選舉時幫台商出機票錢,柯文哲質疑涉及賄選。從黨國體制到兩岸政商集團,介入選戰因素五花八門,柯文哲跑行程,只盼勤能補拙,儲備台北市長戰鬥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