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愛人》北美票房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上週雖然三部大片上映,但都未能擊敗《消失的愛人》冠軍的地位,本.阿弗萊克和太太詹妮弗.加納兩人領銜主演的電影表現亮眼,紛紛擠進北美票房前五,一起看看。

消失的愛人》(Gone Girl)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680萬美元$26,800,000。

《德古拉元年》(Dracula Untold)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345萬美元$23,457,000。故事敘述盧克.伊萬斯飾演的弗拉德三世受到穆罕默德二世威脅,要求交出一千名男孩為童兵,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為了拯救兒子和消滅敵人,弗拉德翻山越嶺和古老巫師做了一個魔鬼交易。 《德古拉元年》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平分46%。

《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排名第三 ,週末總票房1910萬美元$19,100,000 。亞歷山大面臨他最倒楣的一天,甚麼壞事都降臨在自己身上,而他的家人也好不到哪去,每個人都遭到不同的狀況和麻煩,一家人如何化解重新出發?《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平分58%。

《安娜貝爾》(Annabell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636萬美元$16,365,000。

《法官老爹》(The Judge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330萬美元$13,330,000 。小羅伯特.唐尼飾演的成功律師為了參加母親喪禮返回故鄉,卻發現早已疏離的父親、同時也是鎮上法官被指為殺人兇手。他如何為父親打贏官司,父子間如何重拾親情。《法官老爹》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平分56%。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