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央視女主持人被爆辭職 背後有何真相?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自從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落馬後,眾多央視女主播的醜聞一一被曝光,讓國人為之驚嘆。近日,央視著名女記者,主持人柴靜被媒體爆料已經辭職,在這背後隱藏了什麼真相呢?

大陸媒體13日報導稱,柴靜已從央視低調離職。柴靜自2001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後,先後在《時空連線》《新聞調查》《24小時》《面對面》等欄目擔任主持人與記者。10多年的時間里,她先後參与了非典、汶川地震、兩會、北京奧運,華南虎照等重大新聞事件的報導。2011年8月7日,她與邱啟明搭檔主持周末版《看見》,採訪葯家鑫案,台灣老兵,周星馳等節目廣為傳播,《看見》亦成為柴靜主持生涯中一檔有標誌性的節目。

對於辭職一事,柴靜並沒有回應。她的同事,邱啟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從側面獨家證實了柴靜離職的消息。

早在今年3月5號,邱啟明曾在微博談到某新聞事件時希望柴靜去採訪,但是「可惜,央視《看見》讓位娛樂,早已不知去向。」

據邱啟明了解到的信息,去年7月之後,《看見》停播,柴靜便有了辭職意向,央視雖然也提出挽留,但據他所知,目前柴靜已經離開央視。至於離職緣由,邱啟明認為,跟《看見》停播有關。

而離職後柴靜的工作去向,邱啟明稱辭職後還未見過柴靜本人,但可以確定「她目前肯定沒簽任何機構」。

柴靜赴美產女 網友炮轟假愛國

在央視眾多美女主播中,柴靜被認為是走不同於官媒的路線,她在中國SARS肆虐期間,冒險上第一線採訪病人,而普獲好評。她常以鏡頭帶著觀眾探看毒梟、妓女、死刑犯等未被美化的真實面,博得「公知(公共知識份子)女神」的好名聲。

今年2月,《南都娛樂周刊》報導,柴靜去年10月底生下了一個女兒,生產的地點是在「美利堅合眾國」。根據美國法律,這孩子生下來就是一個美國公民。

此事一經曝光便引發輿論的火熱討論,很多人無法接受一位一直以號稱報導國民疾苦為己任的著名主持人主動為自己的下一代選擇美國國籍。

中國民眾深感背叛,痛斥「大義凜然地說愛國,卻帶女兒領美國綠卡!太虛偽了」,也有人冷靜稱:「有的人用投資投票,有些人用腳投票,有些人用產道投票,但都不投中國的票,這才是問題。」不少網友言語苛刻諷刺柴靜說一套做一套,「我不否定她的觀點,我只否定她的人格」。

央視這幾年主持人都頻繁的離職,真令人很難分清楚真相。央視腐敗窩案爆發後,原來都道貌岸然的每天向十幾億人播報新聞的主持人,背後的淫亂醜陋真相,讓央視成為了眾人唾棄的淫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