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運動」台前幕後攪局的江派人馬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使江派接班人薄熙來入獄,「十八大」後習近平上台藉「反腐」不斷清理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的勢力。江澤民集團則因懼怕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被清算,2年來一直在部署藉由暗殺、政變或製造類似「六四」的大事件,來逼使習近平下台。近期喧鬧多時的香港政改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被設局。

梁振英全面配合曾慶紅攪局

江澤民集團中長期負責港澳事務的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選擇執行江派旨意的地下黨梁振英出任特首。梁振英甫上台就被曾慶紅等授意推出「紅色洗腦教育」,試圖讓香港紅色勢力滲入教育系統,觸發12萬人上街反對。

2012年6月10日香港成立的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在街頭衝擊法輪功,事實上,「青關會」是獲得梁振英支持的,甚至成立愛港力等紅色組織,這些團體均參與了今年8月17日「反占中」遊行和旺角黑幫衝擊「雨傘運動」。

今年6月10日,中共「國新辦」突然拋出白皮書首次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自此掀開香港民眾的新一波普選抗爭,知情人士透露,白皮書是在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德江黑箱操作下拋出,毫無先兆,而且選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成立15年當日發表。

「白皮書」發布後,劉雲山控制的江派媒體《環球時報》接連用挑釁的言論刺激港人;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連續多日發表評論文章抨擊香港民主運動,用詞強硬。讓人聯想起25年前六四鎮壓前,《人民日報》發表社論將學運定性為「動亂」由此引爆局勢升級,最終導致流血鎮壓。

今年,從江澤民集團拋出白皮書,到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把持的人大封殺香港真普選,以及梁振英政府強推國民教育、黑幫亂港、出動黑白兩道對「雨傘運動」的打壓,都是江、曾2年多來精密部署的結果,試圖讓香港陷入動亂,伺機提出讓人大動議軍隊進駐香港,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糾正習近平錯誤的方式將其拉下台,重奪最高權力。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