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與孩子相處 倫敦爸爸再進修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訊】由於工作繁忙許多爸爸們把孩子扔給了妻子,讓工作和生活失去平衡,現在倫敦出現了一個爸爸學院,可以讓爸爸們學習如何更好的和孩子們玩耍。

爸爸學院裡,一群爸爸們正在學習如何用一個塑料瓶子做火箭,組織者說著這可以緩衝工作給家庭帶來的影響,因為爸爸們可以學習到如何更有創造性的和孩子玩耍,這樣孩子就願意和爸爸共度更多的時間。

最近的研究顯示,英國的爸爸們很難平衡家庭與工作的關係。

父親戴維斯:「非常的難,當你回家的時候,你有的時間只是讓你的兒子去睡覺,然後週末你又不知做甚麼好,來這裡很好,可以學習一種技能,然後和我的兒子分享。」

父親丹尼爾:「我要把它拿回去,我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她會喜歡這樣的東西,我們將玩得很好,希望今晚讓火箭起飛。」

爸爸們拿起剪刀,一個個非常認真的在學習。帶領他們的是科學家兼電視製作人的黃彥博士。

黃彥博士:「塑造你的孩子的世界觀和教育的主要的事情就是他們父母的態度,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喜歡科學,我希望將我對自然界的熱情傳給我的孩子,我希望其他人也這樣做。」

爸爸學院現在每週都會在倫敦蘇活屋開課,吸引了許多爸爸來參加。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