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大樓「不見了」? 網友圍觀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訊】近日,有網友上傳了兩張人民日報辦公樓的照片,這兩張照片分別攝於10月10日和11日。由於受霧霾的影響,12日拍攝的圖片中,人民日報大樓不見了。網友紛紛圍觀並戲稱,祝賀人民日報大樓「發射」成功。

10月11日,北京等多個地方城市出現了持續性霧霾天氣,影響面積約39萬平方公里。霧霾籠罩著整個北京市區,市民們自備口罩,穿梭在迷霧之中。

人民日報辦公樓這棟造型尷尬的大樓,曾被眾多媒體嘲笑。沒想到在嚴重霧霾的影響下人民日報大樓更顯尷尬。

在網友上傳的這兩張圖片中,10日的圖片還可以看到超高層的人民日報辦公樓,但在11日的圖片中,整個大樓不見了,霧霾下喉舌人民日報「不見了」引發網民的圍觀。

有網友說:哈哈哈發射成功。

還有網友說:這是個悲傷的故事……今天從公司窗戶往外看像飄在天上一樣。

也有網友說:環保基本靠風吹。

歌星王菲11日也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從陽台看外面的照片,因為霧霾,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到。她還發了兩個字「仙境」,還帶了戴口罩的表情。還有粉絲回應稱,「仙女好早」,「北京吧?我也感受到了帝都的仙氣」。

有北京市民也反映,水錐子那邊確實看不清了,金台路就根本看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