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在找 金正恩居然住在這!兩時間點必出現?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訊】引發全世界關注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究竟在哪裡,最近又有消息指,他就住在平壤一所寓所,跟妻子妹妹住在一起。還有分析認為,金正恩目前政權穩定或暫還不會露面,但隨後有兩個時間點,金正恩必定會出現。

《蘋果日報》11日報導說,美國《CNN》引述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9日的說法表示,超過1個月未公開露面的金正恩,目前可能與妻子、妹妹住在平壤一處寓所,靠近一家專門醫治黨政要員的醫院。

報導還指,美國《華盛頓時報》引述華府情報官員看法,稱金正恩愛吃魚子醬,得了痛風臥床不起,但他未露面未必表明他失去政權。

台灣中央電視台也報導,朝鮮官媒近期都將金正恩發送的電文以頭條新聞處理,顯示他現在多以電文治理政事。

此前,關於金正恩病重、骨折、政變等各種揣測在坊間熱議,固守封閉的朝鮮面對全世界的關注也不予理睬。究竟金正恩在玩什麼把戲?他究竟在什麼時候會出現?

大眾新聞傳播碩士鄭浩認為,在未來一段時間,金正恩或許還不會出現。但金正恩在未來兩個時間點必然要出現。

一個是12月的16日或17日。2011年12月17日是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去世的日子,2012年和2013年金正恩都出現在悼念活動中。所以,今年,作為朝鮮目前的最高領導人以及兒子的身份,金正恩必須要出現在悼念的儀式上。

另外,12月30日是金正恩正式接任朝鮮領導人的日期,朝鮮每年都會舉行重大的活動。

如果上述兩個日期,金正恩還不出現,或官方也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顯然金正恩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