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Hello Kitty40週年 洛杉磯開展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為慶祝Hello Kitty 40週年,洛杉磯日美國家博物館(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舉辦Hello Kitty特展,讓喜愛它的大、小朋友欣賞到這位經典卡通人物的百變造型。

這次的展場,除了回顧Kitty過去的角色,相當特別的就是多位設計師策劃的當代Kitty展。

不論是穿和服的Kitty、閃閃發亮的Kitty、林肯總統頭上的Kitty帽子、埃及豔後Kitty等不同造型,都不禁讓人驚呼「好可愛」。

1974年問世的Hello Kitty,傳達愛、友情、與關懷的精神,周邊商品吸引全球眾多的大小粉絲收藏。

母公司三麗鷗總裁暨首席營運官Janet Hsu從小就是Kitty迷。

三麗鷗總裁暨首席營運官Janet Hsu:「Kitty打動人心的每一部分,如果你看完展覽,你就能具體想像Kitty從早到晚的日常生活,並與我們的世界產生連結。」

這次展覽的共同策展人潔米(Jamie Rivadeneira)也是Kitty迷,八年前在洛杉磯開了一間零售店,專門販售Hello Kitty相關的物品。

共同策展人潔米:「Kitty沒有嘴巴,代表個性沒有受到限制。所以我感覺藝術家能很輕易的透過Hello Kitty來說話,投射自己的情感與感受。」

特展的展期從今年10月10日一直到明年的4月,喜愛Kitty的粉絲別錯過觀賞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