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獄17年終平反 美婦痛哭送飛吻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美國洛杉磯一名婦人梅倫被控在1997年殺死一名流浪漢,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10日法官宣稱刑事制度在本案是完全失敗,並裁定她不應在牢裡多待一分鐘。聽聞宣判後,梅倫高興得泣不成聲,並向三個子女送飛吻。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9歲的梅倫(Susan Mellen)曾與死者戴利 (Richard Daly)約會。而梅倫被定罪主要是一名叫派蒂 (June Patti)的婦女向調查人員表示,她聽到梅倫供認戴利是她殺的。

據悉,派蒂性愛撒謊,連她當警察的姐妹都把她稱為「我這輩子所曾碰到最大的騙子」,派蒂已在2006年去世。

最近洛杉磯警方發現3名流氓與該案有關,其中一人被判定殺害戴利。另一人接受測謊,招認目睹戴利被棍棒打死,而當時梅倫並不在場。

法官批評梅倫原來的律師沒有調查證人是否可靠,不負責任的行為。他說:「我相信梅倫女士不僅無罪,根據我看查閱的證據,我相信她是無辜的,因此我認為刑事制度在本案完全失敗。」

梅倫聽聞審判時,激動痛哭。梅倫的三名子女也都在場旁聽,其中有2名當時才7歲及9歲時,梅倫就遭監禁,聽聞法官判決時全場歡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