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施軟功 遭駁斥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10月11日香港雨傘運動進入第14天,反佔中團體軟硬兼施踩場「勸退」,政協王惠貞組織「愛心媽媽」遊說學生「回家」;同時佩戴藍絲帶的反佔中人士,傍晚接力到政總挑釁,據報導,混亂中有人受傷。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反佔中大聯盟成員王惠貞10日午與約30名「愛心媽媽」到夏慤道,勸喻學生撤退,強調是以「母親身份」到場。但儅記者問到會否遊說中央讓步,王惠貞避而不答,又拒絕回應留守學生是否和平抗爭。

勸學生撤退遭駁斥

王惠貞坐在馬路與女學生對話,但遭女生駁斥政府沒誠意對話,學生才要留守街頭。

最後,一群「愛心媽媽」獲便衣警察陪同離開「佔領區」,隨即有人叫「散水(走人)」,並收回「愛心媽媽」手上的標語。

隨後,數名反佔中人士到政總踩場,並在海富中心與支持佔領市民相遇,混亂中有人報稱被打。

據目擊者黃小姐表示,在金鐘站A出口約有10名反佔中人士搗亂,佔中義工郭紹傑上前阻止時遭襲擊,施襲者其後逃去。

這些人的背後操縱者,再次引起外界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