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蹤」最新消息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據法新社報導,10月10日是朝鮮勞動黨建黨紀念日。朝鮮主要領導人當日在平壤錦繡山太陽宮拜謁了金日成金正日的遺體,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缺席活動。

報導稱,朝中社介紹了朝鮮官員拜謁的情況,但在名單中沒有出現金正恩的名字。韓聯社此前稱,2012年和2013年,金正恩都於10月10日零時到太陽宮拜謁,朝鮮中央通訊社也于同一日凌晨4時進行了報導。但今年,截至發稿時,沒有一家朝鮮媒體報導金正恩到太陽宮拜謁的消息。

金正恩自9月3日以來未在公開場合亮相,分別缺席9月25日的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和10月7日的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周年的中央報告大會。

2014年10月3日,朝鮮突然通知韓國,二、三、四號人物以參加亞運會閉幕為由造訪韓國,有重大事情商討,韓方立刻同意。這是南北朝鮮分離60多年來首次雙方高級領導人互訪。

10月4日上午9時,朝鮮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健從平壤出發,10時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後,朝韓兩國舉行高層秘密會議,晚10時許返回朝鮮。

有分析稱:朝鮮一直認定它同韓國處於戰爭狀態,對民主韓國突然屈身訪問,顯示事態發展絕非一般。尤其是從上周六(9月27日)起,平壤一直被封鎖,其它城市機場和港口也都被關閉,而且封鎖令發布的前兩天金正恩缺席平壤國會議事,接著又傳出金正恩逃離平壤,大批朝鮮高官被點名搜捕。

海外有消息指,中共在中朝邊界部署重兵,朝鮮最新高層擔心中共乘虛而入,遂向韓國尋求支援。

吉林網友爆料,大量中共軍隊在中朝邊界集結。網友住在通往中朝邊境的公路旁邊,近期常常目睹大批坦克、裝甲車、軍車車隊路過,非比尋常。

《英國電訊報》稱,9月27日平壤已經實施戒嚴,朝鮮可能已發生政變。根據朝鮮國情網站國際新焦點(New Focus International),朝鮮首都平壤已封鎖,就連高層人員也禁止進出。這更增添了張振成說法的繪聲繪影,一位朝鮮專家指出,這種措施只在發生政變或疑似出現政變時才採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之前是金正日宣傳部門具有影響力的官員張振成(Jang Jin-sung)9月在荷蘭一項會議發表這段聳人聽聞的言論。這場會議有數名流亡朝鮮高官參與。

張振成說,金正恩事實上在2013年即遭推翻,朝鮮政局是由大權在握的組織指導部(Organization and Guidance Department)掌控。組織指導部一向直接向金正恩父親金正日報告。

張振成在演說時中說,朝鮮目前陷入某種內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