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匿名者」怒了:11日攻擊中港政府網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網絡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10月10日再放言,要在11日攻擊中共當局和香港政府的網頁,他們再度批評中港政府的暴力。

路透社10月10日報導,「匿名者」當天再度發出警告,他們即將在11日攻擊中港政府的網站,因為中共當局和香港政府針對香港佔中活動濫用權力。為此,他們將讓中共的國防部、公安部、司法部以及香港警方的官方網站癱瘓。與此同時,他們還將洩漏數以萬計的政府部門的電郵資料等。

報導說,「匿名者」在其「香港行動」(Operation Hong Kong)的推特上表示,他們11日使用的技術為業界流行的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匿名者」放言:「這是你們面臨的,做好準備吧,試圖阻止吧,唯一你們可能成功做到的就是把所有你們的網站脫機。」(Here’s your heads up, prepare for us, try to stop it, the only success you will have will be taking all your sites offline)

「匿名者」還說:「中共政府,你不可能阻止我們。當你在對香港市民濫用權力之前,你早就應該預料到。」(China, you cannot stop us. You should have expected us before abusing your power against the citizens of Hong Kong.)

報導指出,香港政府在本次佔領開始就是用辣椒噴霧、催淚瓦斯對待手無寸鐵的抗爭要求真普選的市民;現在又出爾反爾,一再拒絕與市民對話。「匿名者」通常攻擊妨礙公民權利自由的機構和組織。

中共外交部已經對此作出回應,表示:「如果這是真的,中共政府就是網絡攻擊的受害者。」「我們譴責這一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