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妙主播搭檔 廣告時段自娛娛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可能很多觀眾朋友都會好奇,新聞主播在廣告空檔都會做些甚麼呢?有時會稍作休息,有的時候會熟悉新聞稿件,而在美國芝加哥WGN電視臺的一對主播搭檔,卻有他們獨特的一套招牌動作,已經持了續數年,一起來了解。

WGN的這對主播搭檔,喬丹與班吉合作已經超過20年。時光流逝,手中的新聞播報稿也由紙張變成了平板電腦。

不過,這套廣告空檔期間的滑稽動作,他們可一直堅持了下來。從最初的幾個動作,到最後兩分鐘都做不完。

而且他們還會不斷的把新潮動作添加進去,比如這個紅極一時的騎馬舞。

無厘頭的動作、誇張搞笑的表情、不僅讓喬丹與班吉放鬆身體,更將他們的心情從緊張的新聞中釋放出來。

不過不用擔心他們做過頭,因為現場工作人員會不時地提醒時間。

時間一到,他們又恢復嚴肅的表情開始播報新聞,完全不會笑場。兩人默契超級棒,不愧是身經百戰的資深主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