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10月10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衛報》
中國空污嚴重 超過安全標準20倍

中國河北省與北京市遭遇入秋以來最嚴重的霧霾天氣,空氣污染嚴重,能見低相當低,空氣中的PM2.5空氣質量指數已經超過安全標準的20多倍。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規定,人體承受的安全標準為每立方米25微克,但北京已經超過300微克,河北部分地區更高達500微克。

英國《國際商業時報》
駭客組織「匿名者」 威脅將癱瘓中共政府網站

知名的網路黑客組織「匿名者」反對中共打壓香港民主,週五再次宣佈,將對中共政府機構的網站進行新一波的大規模黑客攻擊,除了將癱瘓中共政府網站外,並且也將公布數以萬計的電子郵件與相關資料。

德國之聲
人工太貴傷不起 外企紛紛離大陸

過去幾十年來,中國的勞動力成本低廉,大量外資企業到中國建立廠房,也推動了中國的經濟增長,如今,隨著勞動力成本增長,投資環境更加困難,台灣廠商紛紛撤離,歐洲企業中也蔓延著失望和悲觀情緒,中國已漸漸失去世界工廠的地位。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共教育部師德紅七條被稱「搞笑」

中共教育部在週四,發出一份「高校師德禁行行為」文件,內容包括個人道德、學術操守等問題,評論認為,這些準則本來就是學術教育研究者應該具備的基本行為準則,如今卻用「紅七條」來規範,顯得滑稽搞笑。如果當局不斷重申某些基本準則,那就表示這個社會出了問題,不正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