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戈巴契夫健康惡化 全身插管治療

俄羅斯媒體報導,前蘇聯領導人83歲的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病重,情況不樂觀,他向傳媒表示「決意為生命而戰鬥」。戈巴契夫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去年6月曾入院接受身體檢查。
=====
智利外海強震 芮氏規模7.1

智利外海9日晚11時左右發生芮氏規模7.1強震,復活節島當局為避免海嘯來襲,緊急疏散住在低窪地區的居民約350人,目前尚無傷亡傳出。
=====
豪哥首度先發拿14分 湖人不敵勇士

湖人熱身賽第2戰對勇士,主帥史考特讓老將控衛奈許輪休,改由台裔之星林書豪先發,這是林書豪首次擔任湖人先發控衛,全場拿下14分、4籃板、4助攻,但依舊不敵勇士,終場就以105比120吞熱身賽首敗。
=====
印尼洞穴繪畫 撼動歐洲文化搖籃地位

科學家研究發現,印尼中部蘇拉威西島上七座洞穴的史前繪畫,年代最久遠的距今至少有四萬年歷史,很可能改寫世界藝術史。印尼政府9日矢言會加強保護這些珍貴的洞穴繪畫,並打算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將其列為世界遺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