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訪美遇白思豪 妻陳佩琪在台接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出訪美國,受到台灣僑胞熱烈支持,今天到紐約市議會還巧遇現任市長白思豪。而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也在台灣柯文哲總部演講,為柯文哲輔選。陳佩琪也再次澄清沒有逃稅。

柯文哲出訪美國,進行市政參訪。太太陳佩琪在台灣也沒閒著,到競選總部演講輔選,從家人講到醫療,再從台北房價講到食用油,當然也沒忘記,針對最近被猛打的MG149逃漏稅問題,再次澄清。

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每年的報稅我花五分鐘的時間,買一個讀卡機,(自然人)憑證插上去,我五分鐘就報完稅了,我沒有那些名嘴說的,對我們家的稅率有任何的一個算計。」

日前,陳佩琪在臉書發文,感謝國稅局到處發文查帳,才知道柯文哲將演講所得和稿費,都捐給MG149和邀約演講的機構,而不是帶回家。網民笑說,柯P可能要跪算盤了。

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算盤了嘛,就是要怎麼懲處他?要好好的想一下,因為鍵盤也是不錯嘛!」

而人正在美國進行市政參訪的柯文哲,9號抵達紐約,今天到紐約市政廳拜訪市議員交換市政意見,巧遇現任紐約市長白思豪,不過兩人僅僅只是短暫握手三秒就匆匆離去。

臺北市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01.10.08 ):「其實政治沒有那麼困難,政治是找回良心而已。」

除了市政參訪,8號,柯文哲還到舊金山舉行演講,受到台灣僑胞熱烈歡迎,超過600人前去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