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涉千里 英國貓咪離家尋找主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英國一位老婦因身體狀況不佳住到養老院,臨走前將自己的愛貓送給鄰居照顧,但是沒想到這隻貓居然跋涉千里來到了老婦身邊。

據渡渡鳥報導:幾個月前,老婦南希•考恩(Nancy Cowen)因為年老體弱被送往布拉姆利之家(Bramley House),臨行前她將自已養了八年的愛貓克萊兒(Cleo)交由鄰居照顧,自己獨自前往安養中心。

南希到達安養院兩周後,護理人員發現門口有一隻陌生的貓,這隻貓在各個窗口徘徊,累了就在門口小睡,護理人員是萊斯利•托馬斯(Leslie Thomas)見其可愛便與同事商量準備輪流餵養它。

幾周後,南希發現了這隻貓,她彎腰將貓抱起,想起自己的愛貓,跟護理人員說:「牠長得很像我的貓,可是我的克萊兒之前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牠的尾巴。」,這時護理人員非常驚訝,她詫異地看著南希手上的貓,因為這隻貓也沒有尾巴。

雖然護理人員認為這隻貓可能就是克萊兒,但是他們並不敢確定,直到南希的姊姊前來探視,證實這隻貓確實是克萊兒。

至於克萊兒是如何找到的南希,這是一個迷,畢竟安養院與南希的家相距甚遠,足有千里。可以想象,為了回到南希的身邊,克萊兒吃了多少苦頭。如今克萊兒已在布拉姆利之家安家,護理人員還在中心規劃了克萊兒的專屬空間,克萊兒也如願以償,陪在了南希的身邊。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