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區環球小姐素顏彩排照 網友:太雷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說起環球小姐,人們總能在腦海中浮現出那種驚艷過人、才貌雙全的絕色美女。不過,最近一組環球小姐的素顏照卻完全顛覆了人們的「常識」,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大呼「雷人」。

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組2014年度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佳麗素顏綵排的照片。一眾佳麗在照片中不但沒有化妝,而且精神欠佳,有佳麗被抓拍打哈欠致面容扭曲的瞬間,也有佳麗被拍到皺眉彎腰撓小腿,無精打採的樣子,與螢幕前儀態萬千的模樣大相徑庭。

10月10日,香港《明報》報導,環球小姐是一年一度的國際選美比賽中的獲勝者,歷屆環球小姐頭銜獲得者大抵都被認為是「集美貌聰慧於一身」的女性。她們通過訓練自己的氣質和幽默感,以及獲得良好的教育,來展現當代社會的女性風範,歷屆環姐們即使擁有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文化,但卻有一樣的美麗和聰慧。

不過,曝光的這組環球小姐素顏綵排照,卻徹底顛覆了網民對環球小姐的美麗想像,引發大批網民的嘲諷,不少網友看到後大呼「雷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