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過大 引發離奇大火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里士滿市南部的火葬場8日(當地時間)發生離奇火災,當時正在火化一位體重超過500磅(約合227公斤)的死者,大量熱量從煙囪噴出,造成附近房屋起火。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消防發言人羅森鮑姆(Daniel Rosenbaum)表示,因為焚化爐產生過量熱量,導致成堆的熱量從煙囪孔噴出,落在附近一棟屋頂為橡膠結構的房屋上,使得房屋過熱著火,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屋內3人及時逃出。

初步調查顯示,焚化爐之所以會過熱,是因為遺體體積太大,體內油脂過多的原故。

當天下午晚些時候,這具引起火災的巨型遺體終於被成功火化。這一事件引發相關人員重視,在未來幾天,這個自稱能「火化各種巨型遺體」的機構將關門修理設備。

業者亨利德里克(Jerry Hendrix)表示,他從業20年來從未見過過類似事故,當時燒得太熱、太快,導致事件發生得相當突然。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