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媒體:金正恩腦淤血已不能自理 後朝鮮時代來臨

來源:參考消息據《伊朗伊斯蘭真理報》報道:本報記者得到伊朗駐朝鮮大使館下轄軍事合作部門消息,朝鮮最高領導金正恩身體堪憂以失去行動能力,朝鮮局勢混亂,內部派系鬥爭激烈,伊朗與朝鮮等軍事經濟合作因此已停止,伊朗在朝鮮工作人員于近期返回國內。

金正恩近幾個月出現身體問題,七月時頭暈等癥狀,是過度肥胖體重暴增,身體負荷壓力太大所致,八月份發展為心腦血管疾病,最終惡化腦淤血。病情持續惡化當中,現以不能正常行走只能在病床上。全身不能活動,言語不輕。金正恩哥哥金正哲已從平壤郊區掉入禁衛軍烽火組加強安保,金正恩體重過大不能正常活動,頭暈目眩腦淤血後遺症失去意識排泄不能自理。由平壤醫院護士全天護理。這期間有中國專家前來治療但效果未明顯改善,後有俄羅斯日本專家治療。金正恩1981年出生不過33歲,執政不過兩年出現死亡徵兆。

據俄羅斯與日本專家解密,從金正恩尿液中化驗出慢性毒藥。慢性毒藥源頭是哪。從飲食習慣中分析,金正恩喜歡喝酒而大多喜歡喝西歐的紅酒,是從瑞士留學期間養成的習慣,同時檢測酒沒問題。金正恩日程的菜譜裡也很難檢測出問題,因每次飲食都有專門醫生來化驗很難出現太大問題。而使專家不解的就是香料,這些香料就是產自中國,由朝鮮外貿公司採購的。

這些香料味道極香,放一點就能起很大的提味作用。是金正恩經常食用的。大多數人根本無法發現這是慢性毒藥。這慢性毒藥具有劇毒激素性質,也有少量毒品等抑鬱精神類藥物。使金正恩不停的增加體重在增加體重過程中對心腦血管存在破壞,使一定時間內出現頭暈,破壞到程度就誘因心腦血管疾病失去行動能力。

而使金正恩自己也很難發現就是少量毒品等抑鬱精神類藥物所刺激。小小的香味起如此大作用,金正恩自己也想不到。朝鮮時局已混亂,各勢力紛紛而起。現在究竟誰掌握朝鮮,援引日本對朝鮮友好人士透露,現在與朝鮮打交道就是和金永南兒子,雖然他沒有光鮮頭銜,但依靠他父親幾十年累計的人脈他是朝鮮最大的勢力。金正恩就是個擺設,在朝鮮他就是個傀儡。其次是金正恩哥哥金正哲。還有支持金正恩大哥金正男,金正男生活在中國南部。後朝鮮時代究竟如何發展是未知數。

朝鮮位於東亞半島,自古兵家必爭之地。朝鮮與中國,朝鮮與日本之關係錯綜複雜。相對俄羅斯利益相對小。而朝鮮獨立自主發展朝鮮特色只能徘徊在邊緣世界。朝鮮與伊朗不同,伊朗有選舉是宗教國家,而朝鮮是一個人的集權國家,如果學任何國家都失去權力,而朝鮮也不可能學英國做君主立憲國家。自中國減少對朝鮮援助,朝鮮就是金融危機。中國迫於國內壓力不援助朝鮮,因為投資沒有回報。當然中國也是一塊肥肉,做一些友好舉動就或多或少有援助。可現在政府與胡溫時期不同,幾乎無援助。所以轉向日本,日本不像中國日本與朝鮮隔著日本海沒有太多附加條件。

朝日關係在戰略上有共同點可以相互扶持,同時安倍晉三也有訪問朝鮮想法。而朝鮮是一隻喂不熟的狼永遠也填不飽日本人早已發現。日本就利用朝鮮這一點圍堵中國,所以中國政府用大量資金租下俄羅斯遠東港口。中國不允許朝鮮與日本走得更近。朝鮮不能與中國走的太近,國家政策不能中國化。而金正恩埋下禍根,當今朝鮮援助最大的是日本從2012到2014與援助朝鮮120多億美元,而沒有苛刻條件只有援助過程中不能再發射核彈。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