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保姆別大意《聖人文森特》告訴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有小孩的爸媽是否煩惱要請甚麼樣的人來照顧您家的寶貝,也許看看本週末上映,由比爾•默瑞及梅麗莎•麥卡西聯袂主演的溫情喜劇《聖人文森特》(St. Vincent )將會得到靈感。

梅麗莎•麥卡西飾演的單身母親為了維持生計不得不在醫院加倍工作,只好把兒子交付給看似老實無害的隔壁鄰居照看,可她不知道這是她做過最糟糕的決定,比爾•默瑞飾演的文森特竟是為她製造麻煩的惡鄰居。

好萊塢男星Bill Murray:「片中發生了很多事,有很多不同的張力,各色真實人物。這些人物很寫實,是以真人為藍本,所以沒有劇情讓人覺得虛假。」

結果文森特竟把自己墮落的生活方式如脾氣暴躁、抽煙酗酒、嗜賭如命一覽無遺的呈現在小男孩面前。

好萊塢童星Jaeden Liberher:「這的確真的很讓我神經緊張,但我後來習慣跟他共事並了解他,他超級有趣而且人很好。」

小男孩也在片中看到了文森特的閃亮之處,兩人慢慢建立起友誼。

《聖人文森特》導演Theodore Melfi:「我希望人們從這部電影學會那種價值觀,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好萊塢女星娜奧米•沃茨覺得本片是很獨特的喜劇。

好萊塢女星Naomi Watts:「我從未有類似的工作經驗,在喜劇界當然也無人驗證過。與比爾和梅麗莎這兩位喜劇巨星合作,有點令我膽怯。我真的很感恩能有機會嚐試新東西。」

《聖人文森特》將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歡笑。

新唐人記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