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如果你想給自己的個人主頁或公司網站選一個很酷的域名,現在機會來了,nyc域名現在可以自由選購了。下面來看幾條大紐約簡訊

1. 網絡新域名.nyc隆重上市

備受矚目的互聯網新域名.nyc,一直以來只提供給給特定的非營利組織和企業,但從週三開始,紐約市的所有居民都可以購買了。

nyc是1300多項將在幾年之內陸續出售的網絡新域名中的一個,是在現在廣泛使用的.COM,.ORG 和.NET之外又一個將流行的互聯網域名。

紐約居民可以上GoDaddy.com, 或 Name.com網站購買您希望得到的.nyc域名。

2. 美國最昂貴住宅小區 紐約領先

在最近公布的美國最昂貴郵政編碼小區中, 紐約當仁不讓,在前10名中搶佔6個位置。

紐約長島的郵編11962(Sagaponack)薩加波納克鎮排名第二,處於南安普敦鎮,隨後是紐約市的三個區:曼哈頓下城的10013區域排名第三,曼哈頓上東城的10065佔第4位,還有第五位的10075。而排名第一昂貴的小區是加州阿瑟頓(Atherton),郵編是94027。

3. 2014年紐約市「最差房東監視名單」

昨天,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公布了2014年「最差房東監視名單」(2014 Worst Landlords Watchlist)。全市共有6800棟建築因維護不善、違規多而上榜。此名單在 http://landlordwatchlist.com公布,同時鼓勵租客持續舉報。公益維護人辦公室每年都會更新「最差房東監視名單」,供市民參考並起到監督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