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宋艾文:在舞蹈中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週五將在紐約的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開幕。請看記者艾倫對舞蹈大賽選手宋艾文的專訪——在舞蹈中感悟人生。

一直覺得這些20歲左右的舞蹈選手,應該還是只知埋頭苦練舞蹈技藝而不諳世事的大孩子,直到遇到這個年輕人,安靜少言的宋艾文,我簡單的兩個問題,他三言兩語回答後,話鋒一轉,卻滔滔不絕的說出了一番不簡單的人生哲理。

為了不讓話題越來越深沉,我隨口問了一下,全身心學習舞蹈已六年的宋艾文平時有甚麼愛好,沒想到他的業餘愛好也可以做到這樣專業。

宋艾文似乎想為我們演繹一下甚麼是能文能武,於是,興之所至地坐在了鋼琴前…

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比賽日期:
初賽: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複賽: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決賽及頒獎典禮: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比賽地點:
美國紐約翠柏卡表演藝術中心
BMCC 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99 Chambers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U.S.A.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熱線電話: (212) 220-146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