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聯合國擬以反人類罪審金正恩

南韓媒體報導,聯合國8日非公開傳閱歐盟(EU)制定的北韓人權決議案草案,內容包括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等觸犯反人類罪的北韓相關人員送國際刑事法院(ICC)受審。
=====
印尼火山猛烈噴發 民眾驚慌奔逃

位在蘇門答臘的錫納朋火山繼本月5日噴發後,8日又猛烈噴發,當局表示,目前約有數百人待在臨時收容中心。錫納朋火山自去年9月開始活動,至今至少導致17人死亡。
=====
比利時新總理38歲 174年來最年輕

比利時中間偏右派四個政黨,7日就政府預算達成共識,完成組閣談判,將由38歲的「革新運動黨」黨魁米歇爾出任總理,結束五個月的無政府狀態。
=====
研發逾20年 飛天車開上路

由一家斯洛伐克公司研發超過20年的飛天車,號稱可以,陸上跑、天上飛,還可以停進停車格、加汽車汽油,加滿一次油可飛692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