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驚恐 地球內竟暗藏UFO基地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傳說,現今人類已經有越來越多證據發現不明飛行物UFO和探測到外星人的軌跡。它們存在於地球以外的太空中,有些躲藏在太陽系附近,有些停留在月球上,並頻繁光臨地球。據報導稱,地球內部暗藏外星人UFO基地,讓全球人70億人感到驚恐。

地球內部存在著UFO基地的說法,許多人認為不可置信。綜合媒體報導,曾是美國海軍少將的拜爾德在不久前公開了他駕機探訪地心UFO基地的神奇經歷,使外星人和UFO再次成為美國人談論的熱門話題。

拜爾德的日記說,他曾於1947年2月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入地球內部,並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絕種的動植物,在這個基地里還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但這一信息卻一直被美國政府長期封鎖著。

拜爾德飛行日記所載,探險隊駐紮在北極地區某一基地內。1947年2月19日,一切準備就緒後,他們朝北方進行飛行探測。圓形六分儀和指南針均經過再三檢驗,無線電通訊也正常。

爬升至900米時,拜爾德的飛機遭遇到強烈地震動。繼續朝北飛越這些山脈後,他竟然看到了綠意盎然的山谷,山谷中有小溪流過,左邊的山坡上分佈著茂密的森林。此時羅盤又開始旋轉,並在兩點之間來回擺動。於是他下降至427米,向左急轉,以便仔細觀察這個山谷。

他看到青苔或稠密的青草覆蓋著的地面,但這裏的光線卻非常奇特,因為並沒有看到陽光。

他還看見了似乎是大象的動物,再下降至305米,在望遠鏡中他吃驚地發現了地球上本已經絕種的猛獁!繼而又看到綠色的起伏山丘,外面的溫度為27cC,各種儀器恢復正常,無線電通訊卻失靈了。

地球內部UFO基地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隨即發生,無線電發出的嘩嘩聲中竟然傳出帶著北歐語言或德語音調的英語:「歡迎將軍的光臨」,並稱不必擔心,7分鐘之後將安全降落。

接著,飛機的引擎停止運轉,飛機在輕微地震動中平安著陸,好像是由看不見的升降機支撐著。幾位金髮碧眼、皮膚白晰,體形高大的人出現了,這些人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而這座城市閃閃發光,有規律地發出彩虹般的色彩。

拜爾德和無線電通信員受到熱誠地款待,他們登上了沒有輪子的平台車,急速奔向燦爛的城市。城市似乎是用水晶修築而成。隨後,他們走進一巨大的建築物里,飲用風味絕佳的熱飲料。

10分鐘後,拜爾德暫時離開通信員,進入一架升降機,向下運轉數分鐘,後來升降機的門朝上無聲地開啟,他走過充滿玫瑰紅色的走廊,光線似乎是從牆壁上放射出來的。

那些人還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兩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才開始關注外面的世界,並在那個危機四伏的時代,派遣許多飛行器到地表展開調查。

他們表示,地下世界的科技和文化要比地上世界進步數千年,原先他們並沒有干涉地上世界的戰爭的想法,但因為不願再見到人類使用原子武器,這次借邀請將軍的機會,傳達地上世界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信息。

那些人抱怨說,他們派出的人在地上世界受到了不友好的待遇,而飛行器也常遭戰機惡意攻擊。

那些人還披露,地上世界的黑暗時代將出現,但新世界將從廢墟中再生,地下世界的人類會協助地上世界的人類重建家園。

1947年2月,出席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所有的陳述均有詳細的記錄,並且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彙報。之後他還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門及醫療小組的調查,但被有關方面告知嚴守機密。

但是,拜爾德仍然在1965年12月24日的日記中寫道:「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