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假成真?《刺殺金正恩》將提前上映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朝鮮統治者金正恩已經一個多月沒露面了,外界紛傳朝鮮發生政變,甚至傳言金正恩病重以及被刺殺死亡之際,美媒披露,好萊塢影片《採訪》:刺殺金正恩將提前上映,輿論紛紛表示,難道弄假成真?

好萊塢影片《採訪》:刺殺金正恩10月10日將在美國院線廣泛上映。據了解《採訪》是一部動作喜劇片。它講述的是,一位美國脫口秀主持DaveSkylark (詹姆斯弗蘭科 飾)和他的製作人AaronRapoport (塞斯羅根 飾)得知,現任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竟然是他們的節目《今夜胡鬧秀》(Skylark Tonight)的粉絲,於是他們決定採訪金正恩本人。

正當他們準備前往朝鮮首都平壤時,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卻徵集他們倆去刺殺金正恩……

美國《娛樂周刊》稱,在美國,這個故事設定本身就搞笑至極,因為金正恩對於美國大眾而言,相比作為一個真正的政治人物,他更像是一個網際網路狂歡中的笑料。

儘管如此,6月20日,金正恩的發言人對《每日電訊報》表示,等10月份《採訪》正式上映時,金正恩將有可能觀看這部電影。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出,「金正恩」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一個充滿怪癖的角色,比如,他總是全副武裝,能和海豚對話。

不過,朝鮮中央通訊社援引該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話說:「製作和發布這樣一部傷害我們最高領袖的影片是最公然的恐怖主義和戰爭行徑,決不會被容忍」,如果上映,朝鮮將進行毫不留情地反擊。

儘管如此,有一些人認為,這位剛剛30出頭的朝鮮最高領導者是美國文化的「粉絲」,私下看關於美國流行文化的節目。前美國NBA籃球明星、素有壞小子之稱的羅德曼(Dennis Rodman)曾與金正恩見面。

據報導,金正恩曾對一場演出豎起大拇指,當時台上舞者扮演的是迪斯尼的經典角色,主題曲則來自史泰龍主演的美國電影拳王洛奇(Rocky)。當時很多外界人士猜測,這是否意味著朝鮮對西方的態度有所轉變?而此事距今已有兩年。

不過,金正恩自9月3日和妻子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後,已經一個月未在公開場合露面,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包括患病,「病重說」、「骨折說」、「軟禁說」 ,甚至謠傳平壤發生政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