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贈毯持久戰 中國網友號召佔領天安門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12天,近日天氣轉涼,日前有附近商店送來毛毯及薄被,另有民眾帶來多個帳篷,讓集會市民夜晚免於受寒。而中國網友為了聲援香港的佔領行動,在《Twitter》公開「佔領天安門」訊息,呼籲參與者在周六,手持雨傘為識別暗號,到北京天安門廣場。

香港近日天氣轉涼,晚間氣溫驟降,金鐘夏慤道佔中集會現場,有民眾帶來多個帳篷,讓留守的示威者借宿一宵,另有人捐贈兩大袋毛毯薄被、保溫地墊、禦寒帽等裝備。

有民眾表示,政府如繼續用拖字訣,拒絕回應港人訴求,便留守到冬天。「大家都很支持,想一齊努力撐下去」。

據蘋果即時報導,有中國網民在在《Twitter》公開有關「佔領天安門」訊息,呼籲要參加的民眾,在周六以手持雨傘為暗號,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但如果廣場被嚴密封鎖,參與者可到王府井的一家連鎖速食店門前集合。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