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伊波拉嚇人 西非恐損326億美元

世界銀行(World Bank)警告,如果無法控制住伊波拉疫情,這種致命的病毒明年將讓西非經濟損失超過320億美元。

=============
中國Q3經濟成長 下探5年新低

中國出口、內需不振,9月服務業PMI走疲,製造業PMI維持疲弱,十一黃金周零售業績成長力道也連年下滑,第3季經濟年成長率預估將創5年半新低7.2%。
=============
安倍顧問︰日圓恐貶至120

日圓8日盤中報108.54日圓兌1美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顧問稱,美國和日本的貨幣政策分道揚鑣,可能使日圓兌美元貶至1美元兌120日圓。
=============
賽門鐵克也想拆成2公司 可能數周後宣布

彭博報導,繼惠普(hp)、ebay後,防毒軟體大廠賽門鐵克(Symantec)也有意分拆成2家公司,1家銷售安全方案,另1家專做資料儲存,可能在數周後宣布,凸顯矽谷企業正興起一波分拆與整頓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