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將以「反人類罪」受審 共產體制末日來臨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就在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個多月未露面,令外界猜測其境況不妙之際,日前,又傳出聯合國擬將金正恩以犯反人類罪移交國際法庭審訊的爆炸性消息。評論認為,繼柬埔寨紅色高棉前高官被國際法庭審理後,朝鮮金氏共產主義專政王朝再被審訊,共產體制的末日或很快來臨。

據韓聯社聯合國總部10月8日報導,聯合國8日非公開傳閱了歐盟(EU)編製的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內容包括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等觸犯反人類罪的朝鮮相關人員推上國際刑事法院(ICC)接受審判。

報導稱,該草案主要內容為將金正恩等朝鮮領導人犯反人類罪的案件移交國際刑事法院處理。

該消息一出來,很快被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轉載,成為今日熱點話題。

《網易新聞》報導稱,聯合國調查委員會今年2月就公布了指責朝鮮侵犯人權的報告,朝方當時對此強烈不滿。9日美國在紐約主持召開了以朝鮮侵犯人權為主題的會議。朝鮮曾要求本國代表出席這一會議,但被美國拒絕。

據悉,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人權)每年11月左右都會通過要求朝鮮改善人權狀況的決議。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認為,這件事情意義非同一般。「金正恩將以反人類罪被聯合國移交國際刑事法庭,這對於建政以後,一直從未停止對本國民眾殘酷迫害的中共來說,是極大的震懾。」

金正恩及其核心黨羽作為共產極權國家首腦,殘酷統治人民,以國家和政府的名義對平民實施一系列暴行,金正恩的反人類罪,是在和平時期推行共產意識形態殘害人民,這就是反人類罪行。

邢天行分析,當前中共治下的大陸,各種社會矛盾已經尖銳到空前的程度,整個社會在數十年維穩高壓的積累下,已經成為一座隨時可能爆發的火山。

邢天行:「朝鮮金家王朝的迅速覆滅,同時也會給對中國大陸民眾帶來一個強烈的倒逼效應,甚至催生出黨內巨大的分裂後果,從而加速整個中共的徹底解體。當初在東歐出現的共產主義倒台多米諾效應,完全可能在亞洲大陸再次上演。」

金正恩去向成謎 外界猜測不斷

金正恩自9月3日以來,其應該必需出面的場合一直沒有公開露面。

9月25日,缺席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10月5日,亞運會朝鮮體育代表團乘機抵達平壤時,金正恩未到場迎接。10月7日,缺席慶祝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周年中央報告大會。

由於朝鮮對高層領導的新聞報導來源較為單一,報導數量較少,被視為「詭秘國度」,外媒只能透過猜測分析朝鮮高層動向。

9月26日,朝媒首次承認,金正恩「身體不適」。9月29日,韓媒曝「雙腳骨裂」說。10月5日,韓高官:朝方透露金正恩身體無恙。10月7日,韓防長:金正恩身處平壤北部某地。

有社交媒體猜測,朝鮮或已發生政變,金正恩實則早已被捕,主謀直指朝鮮政壇「二把手」黃炳誓及其黨羽。

10月8日,參考消息引述《伊朗伊斯蘭真理報》報導說:金正恩腦溢血失去行動能力。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根據位於首爾的智庫「朝鮮知識分子團結會」的猜測,金正恩「缺席」期間,他27歲的妹妹金與正目前可能正代替其兄掌權。

另有消息稱,朝鮮已進入戰備,居民甚至被限制進出平壤。

更讓人吃驚的是,香港《蘋果日報》10月8日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記者稱,金正恩的An-148專機7日在北京降落。

外界分析,10月10日是朝鮮勞動黨建黨日,或許是金正恩能否露面的關鍵時期。

網友熱議

以上不斷傳出的關於朝鮮政局驚人消息,引來網友紛紛圍觀熱議。

山東省青島市手機網友:朝鮮解放了??

廣東省汕頭市網友:看來真的被控制了。

xuzhengchinaok0:國際審訊,開了好頭!

浙江省溫州市網友:金正恩最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方是自己曾經留學西歐,知道別人過得是什麼日子,卻偏偏要在家愚弄百姓!!

山西省太原市網友:這是政變,在國內不能審所以移交聯合國。內部勾結外國勢力搬倒金家王朝。以後再也看不到可愛的金胖子了。祖宗作孽太深終於報應了。

河北省網友:這些流氓國家的領導人,遲早會走上審判台!

聽潮起潮落:堅決支持聯合國將金正恩以犯反人類罪移交國際法庭審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