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在烏克蘭設立項目 破宗教仇恨

加拿大推崇多元文化,尊重各個族裔的文化和信仰,但在世界上許多人還在因為信仰不同而遭受迫害,正在烏克蘭訪問的加拿大宗教自由大使貝內特表示在親俄羅斯武裝分子活躍的烏克蘭東部和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地區宗教迫害正在發生,他今天在接受電話採訪中表示為了幫助烏克蘭破除宗教仇恨,加拿大政府在烏克蘭投入百萬元設立了各種項目,其中包括幫助年輕人擯棄前蘇聯遺留的觀念。

正文:宗教自由辦公室大使Andrew Bennett:“這些項目的目標大部分集中在年輕人身上,目標是增加烏克蘭社會中的宗教容忍,基於歷史真實,擯棄舊的前蘇聯的觀念。”

貝內特表示為了實現這一點,烏克蘭各個種族和宗教信仰的部門將聯合將開辦講座,舉行圓桌會議,並進行烏克蘭東西部學生交流等等。

“(這些措施)是為了凸顯民主領袖的角色和培養宗教自由。”

此前,貝內特指責俄羅斯軍隊在克里米亞地區和烏克蘭東部強迫所有的宗教團體重新登記,進行集中管制,實行和俄羅斯一樣的政策。而普京卻標榜自己是宗教自由的維護者,與此同時俄羅斯軍隊綁架牧師,威脅信仰者。

貝內特說此次訪問烏克蘭與各級政府領導人和宗教領袖舉行了會面,目的是。

“為了更好的了解在克里米亞地區和烏克蘭東部發生的宗教迫害的各個層面。”

貝內特還表示加拿大有120萬烏克蘭後裔,所以烏克蘭問題是哈珀政府外交政策的重要議題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