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忙 詹妮弗•加納新片演媽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訊】新片《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日前在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片中,好萊塢女星詹妮弗•加納在戲裡戲外都是忙碌的媽媽,一塊聽聽她聊聊她的媽媽生活。

亞歷山大和他的每個的家人生活在同一天都出現了麻煩,他們如何化解、面對層出不窮的狀況呢?在片中飾演媽媽一角的詹妮弗•加納,現實生活中和先生本.阿弗萊克也有三個寶貝兒女。

金球奬影后Jennifer Garner:「我不覺得在好萊塢為人母是難事,而是當個要上班的母親並不容易。在世上我擁有所有優勢所以我不該抱怨。但三個小孩加一份工作,再加上個忙碌的丈夫,不論對誰而言都不容易應付。」

現場,詹妮弗•加納充滿母愛,跟紅毯上的小女孩和他的媽媽親切打招呼,說自己很喜歡新片的角色。

金球奬影后Jennifer Garner:「除了《女孩夢三十》以外這部片最像真實的我,這兩部片最能代表我的個性。這很可悲,其他片都不像我,我這樣說是否有點瘋狂?」

在片中飾演爸爸的史蒂夫•卡瑞爾說,雖然戲裡每個人都遇到不少波折,但是戲外每個劇組人員其實相處融洽。

好萊塢男星Steve Carell:「我認為很多時候取決於人際互動,尤其像這種需要大家合作的時候。我們的導演米蓋爾•阿爾特塔只請互相合得來的人。他用個性好的人,這就已經成功一半了。跟好人在一起,你會既開心又有樂趣。」

《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 根據同名青少年文學作品改編,曾入選美國教育協會推薦的(100本最佳童書)。《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 將於十月十日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