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女子墜樓 僅靠礦泉水維生4天獲救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0月6日上午,湖南長沙市一名女子在某棟商務樓2樓被發現。4天前,她不小心從5、6樓摔了下來,僅靠附近垃圾桶內的礦泉水維持生命,最終被清潔工人發現並送醫。

十一黃金周長假期間,有一名來自遼寧瀋陽的女子險些喪命在湖南長沙市的紅星商務樓。據她稱,在遊覽這棟樓時不慎從5、6層跌落至2樓平台,當場摔成重傷無法動彈。而該樓距離住戶很遠,她的呼救叫喊都無人回應。於是她靠附近垃圾堆中一些礦泉水支撐了4天。

10月6日上午,清潔工人劉桂蘭從3樓廁所出來,走到窗戶前發現有一名頭髮零散、身穿白裙的女子仰躺在2樓平台。她立刻報警,並找人幫忙。隨後,這名受傷女子被送到長沙市中心醫院進行救治。經檢查發現,這名女子雙小腿腳踝骨折,腰部也有多處骨折,前額部頭皮血腫。

據悉,這名受傷的女子名叫李燕,今年24歲,她稱自己是趁長假到長沙旅遊。但有當地的一名小孩曾目擊她4天前在這棟商務樓的頂層出現,不過由於李燕的行為有點奇怪,因此小孩並未向他人透露此事。

另有陸媒報導稱,李燕特別喜歡湖南數位知名娛樂主持人,她來到長沙是想現場觀看該娛樂節目,早在1個月前,她就已經到達長沙,且因身無分文,還曾在附近菜場打過工,晚上則在樓道內過夜。

不過,對於她的離奇墜樓,警方與醫務人員仍有一些疑問,目前警察已經聯繫了李燕的家人,準備進一步核實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