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一週內連續給了一個乞討老婦人15塊美金。一天,他發現了這個老太太的秘密,讓他勃然大怒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我給這位老太太超過15塊(美金),在5天內(給了15塊),15塊錢夠我加油上班了,她可以這樣騙走嗎?」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連續多天掏錢,給一名乞討的老婦人,後來發現老人家開的車比她好,氣得在街頭對著老人大罵。過程被路人拍下後放到臉書,短短幾天吸引數百萬人觀看,甚至連電視台也來採訪。

事發在10月2日,男子丹尼爾.阿亞拉(Daniel Ayala)指著車子裡的老婦大叫說:「妳站在馬路中間向人要錢,但自己卻開2013年款的車,難道妳現在還想狡辯這車不是妳的嗎?」

阿亞拉還大罵:「我每次給妳兩三美元,上周四還給了你四美元,但妳卻開著比我還好的車!」罵了約一分鐘後,轉頭就走。

視頻被路人拍下後上網,引來電視台找到雙方訪問,阿亞拉受訪時表示:「我給這位老太太超過15塊(美金),在5天內(給了15塊),15塊錢夠我加油上班了,她可以這樣騙走嗎?」

而78歲的老婦人受訪時說,她真的是需要這些錢來生活、來付帳單,自己絕對是好人。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