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被拐女童遇害 嫌犯影像公布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江蘇揚州市江都區人7歲女童王彥雯 ,於10月3日下午到泰州市姜堰區華港鎮親戚家參加婚禮時失蹤,6日,其屍體在河邊被發現。7日,泰州警方通告稱嫌犯是一名中年男子,事發時騎電動車將女童帶走,警方懸賞5萬元緝兇。

遇難的女童王彥雯,2007年生,是揚州市江都區人,在江都實驗小學讀一年級。10月3日,王彥雯跟奶奶一起到泰州市姜堰區華港鎮參加親戚婚禮。按照當地風俗,當天中午,王彥雯和奶奶一起到位於華港鎮的新娘娘家吃回門酒。

吃完午飯後,王彥雯和其他小孩在新娘家門口玩耍。因為當天親戚一家人都忙於婚禮的事情,見她有說有笑,就沒太在意。當天下午3時許,一幫人準備回家時,才發現王彥雯不見了。

10月6日傍晚,王彥雯的屍體在姜堰區華港鎮港口大河邊被發現。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說,女童失蹤後,他參加了尋找,最後在港口大河邊的蘆葦叢中發現了孩子的遺體,孩子當時下身沒有衣服。

事發後,當日和王彥雯一起玩耍的小男孩告訴大人,有個騎電動車的人喊王彥雯的名字,說是帶她到吃飯的地方去。王彥雯就被那人抱上車帶走了,當時小男孩還追車喊叫,但王彥雯沒什麼反應。小男孩追著要那人帶他一起去,那人說回頭再來帶他。

附近一名老婆婆說,她曾看到一名戴著頭盔的男子,跟女孩有說有笑,她還以為男子是「吃回門酒」的錢家的親戚。「好幾個人看到了,但是來女方家回門的男方親戚都是新親,好多人都不認識。直到這個女孩子被抱上電動車,都沒有人產生懷疑。」

王彥雯失蹤後,大家懷疑她被拐走,曾有人開車去追,但沒找到。

10月7日,泰州警方通告稱嫌犯是一名中年男子,事發時騎電動車將女孩帶走,並公布該嫌犯影像。警方懸賞5萬元緝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