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太鬼魅!專機突現北京疑秘密訪華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就在全世界都在猜測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去向時,7日有人看到他的專機鬼魅般出現在北京。讓人懷疑,金正恩是否秘密訪華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記者稱,金正恩的An-148專機7日在北京降落。一名中國機師拍下該專機的照片,但不清楚金正恩是否在機上。

7日當天,朝鮮舉行的重點活動中金正恩也罕見缺席。朝中社7日報導,朝鮮當天在平壤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中央報告大會,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周年。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缺席大會。

金正恩的專機在4日也曾出現在韓國。據報導,朝鮮高級代表團4日上午乘金正恩的專機抵達仁川,出席當晚舉行的第17屆亞洲運動會閉幕式。韓國媒體報導指,在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身邊環繞著一群「墨鏡男」,或者可能是金正恩的警衛員。

究竟金正恩是否秘密訪華,目前沒有官方的報導證實。按照以往朝鮮領袖訪華,中共政府通常待對方離開後才證實。

大陸微博上關於金正恩專機降落北京有兩種說法:1、確系三胖坐過的專機,此次執飛普通民航任務。2、外媒:高麗航空採購新飛機,今年稍後將加入北京飛平壤航線。

不過,朝中社1日報導,金正恩9月30日曾向中共領導人致賀電,祝賀中共建政65周年。

網友評論調侃:「恩恩生病了還這麼惦記咱~感動!」

為何金正恩在朝鮮官方承認其健康有問題之時,仍要對中共示好呢?

風青楊的博文分析,這是為金正恩訪華打下親切友好的基礎。當前貧窮的朝鮮要建設、要吃飯,迫切需要通過訪華向中國索要錢財物資援助,為朝鮮經濟輸血。

最近金正恩沒公開露面逾一個月,外界揣測他身體不適或被推翻,在這個關鍵時刻,他是否前往北京尋求中共的支持,尚不可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