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進谷歌 上哪所大學最好?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近日一家商業雜誌評出谷歌員工中畢業院校前20名,響噹噹的名校當然在內,但是其中也有一所名不見經傳的公立學校。來看看在谷歌工作的都是哪些學校的校友?

有免費吃飯的食堂,20%自由規劃的工作時間,有誰不想在科技巨頭谷歌工作呢?你可能不知道,但其實校友的影響,和學校地點都是找工作的重要因素。

商業內幕雜誌近日利用職業交友網站LinkedIn調查出,谷歌員工中畢業院校前20名的學校。

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卡內基.梅隆大學分別佔據了前三名,20所學校中多數是工程專業強的名校。但並不是所有常春籐都在其中,而位於硅谷的聖荷西州立大學,甚至沒有排進美國大學排行榜100名,卻因為絕佳的地理和眾多的校友,在谷歌校友排名中佔第11位,只落後於哈佛大學。

前20名中7所是加州的大學,所以如果你想進入谷歌,加州的大學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屈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