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舊金山艦隊週 亮點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10月6號,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飛行表演隊已經提前一週抵達東灣的奧克蘭機場。這意味一年一度的舊金山艦隊週(the Fleet Week)即將開始。一起來了解一下此次艦隊週都有哪些看點。

四機正反編隊飛行、反飛拉煙、低空飛行、雙幾正反飛行。

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飛行表演隊,可以在極高的飛行速度下,用極低的飛行高度進行各種高難度的炫酷表演。

本週灣區的民眾可以大飽眼福了。

10月9號中午12點到下午5點「藍天使」將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併進行練習。

10號下午3點到4點,「藍天使」 還將在39號碼頭附近進行練習表演。

11號和12號在相同的時間和地點,「藍天使」將進行兩場正式的特技飛行表演。

此次艦隊週的另一大看點是最新服役的「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USS America LHA-6)。

10月8號、9號、12號,民眾可以在30號32號碼頭登上「美利堅號」,近距離感受這艘2013年7月才開始服役的最新戰艦的風采。

另外在10月10號上午11點,艦艇巡遊將穿越金門大橋,民眾可免費參加。

觀眾朋友可以瀏覽艦隊週網頁,了解具體活動情況(http://www.fleetweek.us)。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