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接下來,請接著收看幾條大紐約簡訊

跨國線路 加拿大將為紐約傳輸低價電力

美國能源署已許可在加拿大和紐約市之間,架設330英里的輸電線路。該項目的目的是節省紐約大約2%至3%的能源支出。建成後將可以使整個紐約州的電費顯著降低。 該線路將從加拿大的魁北克聯通到紐約的皇后區。 工程預計花費四年時間完成。

歐瑞祥提議 禁埃博拉疫區飛機來紐約

今天,紐約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歐瑞祥(Rob Astorino)提議,應該禁止從埃博拉疫情爆發的國家的航班降落紐約,以阻止致命的埃博拉病毒的蔓延。 Astorino說,歐巴馬政府應該下令從受災的西非國家包括幾內亞,利比里亞和塞拉利昂的飛機降落紐約甘迺迪,拉瓜迪亞和新澤西的紐瓦克機場。

紐約市拒絕智能手機跟蹤程序

紐約市已否決了有關在街頭電話亭安裝跟蹤系統的計劃。據悉,有公司計劃在曼哈頓的5千個電話亭安裝發射機,可以通過發送信號,跟蹤使用智能手機主人的行蹤。

相關文章
評論